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奕迅世界巡演25日广州终结

2009年07月20日08: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苏蕾

前晚,陈奕迅在北京开唱,一人唱足3小时。 张宇 图
前晚,陈奕迅在北京开唱,一人唱足3小时。 张宇 图

  7月25日晚,“陈奕迅 moving on stage part2 世界巡回演唱会”将登陆广州体育馆。时隔一年多再到广州开唱,且将分两轮长跑的世界巡演的终点站定在广州,陈奕迅表示是因为去年个唱因天气原因“亏待”了广州歌迷。前日,记者了解到,陈奕迅本场演唱会门票已基本售罄,而演唱会中加插的抽奖环节将令VIP观众在演出结束后有机会携眷参加庆功宴,与偶像进行“零距离”接触。

  据透露,陈奕迅在广州体育馆有可能翻唱《You're Not Alone》等迈克尔·杰克逊的经典金曲,而其经典的“月球舞步”也有望在这个致敬环节中出现。陈奕迅还特别表示,在广州演唱会之后,自己的下一轮个唱可能得三五年后了。

  新闻链接

  前晚,2009年陈奕迅升级版“moving on stage”part2升级版演唱会火爆点燃北京工人体育场。此前陈奕迅就放言吸引歌迷看演唱会不靠嘉宾到场助威,当晚果然由他一人唱足三个小时,除了演唱多首新歌,他还上演了“六大天王模仿秀”,并在临近结束时以《Heal the world》向迈克尔·杰克逊致敬。令大家意外的是,身体状况不佳的陈爸爸也在陈奕迅经纪人陈家瑛的陪同下出现在演唱会上,为儿子捧场。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