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陶喆暗指两人买榜 传与阿妹王力宏友情破裂

2009年10月30日08: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陶喆开唱独漏好友的祝贺花篮,传与阿妹、王力宏翻脸。

  陶喆上周末在台北开唱,交情不深互不相熟的五月天、方大同、江蕙都送上花篮祝贺,却独缺阿妹和王力宏的祝福。据悉,阿妹和王力宏这两个陶喆的“公开好友”当天人都在台湾,因此传出三人多年友谊破裂。

  追根究底,都是陶喆“大炮”暗指阿妹和王力宏买榜,疑先后激怒好友种下祸根。

  陶喆的新专辑《六九乐章》和阿妹的专辑改版同一天发行,隔周,阿妹的专辑销售冲上排行榜冠军,陶喆则屈居第三。

他当时在Twitter上“推理”,暗示唱片公司“操作”榜单,虽未指名道姓,但矛头明显指向同门的阿妹。

  据知,阿妹的经纪公司气炸,陶喆先和阿妹种下心结。而在新歌《关于陶喆》里,他唱出“就算现在不当一哥没关系,没人帮我买第一名”,粉丝听到他在这两句歌词中“埋”了一句“你又不是王力宏”的合声。陶喆杠上阿妹后,转头又“踢”身为SONY一哥的好友王力宏一脚,之后还在演唱会上大声唱出这句合声。

  陶喆一哥地位不稳

  陶喆传与阿妹及王力宏翻脸。开唱独漏两人的祝贺花篮。

  想改行拍电影,陶喆一哥地位不稳,借歌词发泄。

  据悉,罗志祥、阿妹和陶喆同门后,金牌大风分散资源,加上陶喆决定去拍电影无意续约,“一哥”地位受影响,粉丝曾在网络上为他叫屈。

  但公司表示与陶喆的合作依旧,强调他不是“一哥”,是“大哥大”。

  陶喆否认友情已变

  陶喆力撑与阿妹王力宏友情没变。

  陶喆火热开唱,两好友反应冷淡,陶喆不认为友谊生变,更强调和两人关系很好。

  他透露,发片时阿妹还打电话给他:“阿妹没送花跟那件事没关系。”

  阿妹的经纪人陈镇川和王力宏的经纪人许玉琴都说两人中、台两地忙,公司忘了提醒,与是非无关,友情未变。

  陶喆的公司则声援:“陶喆说的是现象,不是针对特定对象,不会影响他们的交情。”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