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卢广仲《七天》请美国天王天后御用工程师操刀

2009年10月30日09: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卢广仲2009全新创作专辑“七天”,此次专辑概念主题延伸到爱情与人际关系,并且以“七天”这个概念统合整张专辑。 七天是一星期、神造世界所用的时间、生活的循环、蝉的生命、创造的隐喻、也是卢广仲第二张创作专辑的名字。 七天是创造、是你我共同的生活循环节奏,卢广仲想要用七天这个象征名词,与你一起体会生命中的快乐与感动!! 他以爱情之名、以七天之名,进行创造之实,组合成一幅现代青年生活与人际关系的缩影,在平凡且不断循环的七天里,写下青春的不凡乐章。

卢广仲认为,爱情和人际关系就是创造,你要付出、要关心、要离开,都是自己的选择,也因此产生不同的生活样貌,更是我们生命中的重要主题。

  而为了庆祝卢广仲第二张创作专辑“七天”全新音乐的诞生,公司添翼创越特别赠送给广仲一棵“生命树 ”,生命树的意义除了代表着“广式”音乐的新生外,更希望广仲的音乐就如同每天生活不可或缺的呼吸一样让人舒服自在,不论开心或难过的时候广仲的歌声都能陪伴大家走过不同年龄层的青春过程。

  2009第二张创作专辑“七天”卢广仲使用音符的能力更加纯熟、也越来越大胆,除了使用了大量华语歌曲的少见音乐和声来创造他的音乐视野,更深受许多其它歌手肯定与喜爱。 新专辑”七天」金曲制作人锺成虎特别用全live同步录制唱片,所有乐器均请乐手以真实乐器收音,虽然预算较高,但不同于一般流行唱片,充斥合成音色,且金曲制作人锺成虎感性的表示,为了好音乐一切都值得。 他更特别将新专辑再度送往美国旧金山商请Michael Jakson、Travis、Jack Johnson等巨星的御用母带处理工程师葛莱美奖得主Bernie Grindman再度操刀,音场完整、定位清晰,大师再度为这张高水平的录音感到惊艳,并打造立体音场,堪称独立制乐典范。 此外专辑“七天”更邀请了横跨三代的超级制作团队,独立制乐菁英团队 -- 锺成虎、陈柏州、余光耀、李雨寰、及 “冏男孩”电影配乐大师 -- 锺兴民,联合携手打造 2009全新卢广仲第二张创作专辑“七天”。(MTV.com.tw)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