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旺福巡演第二站 上海歌迷现场送“旺仔馒头”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30日11:54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上海LIVE演出
上海LIVE演出


    旺福“喷跑吧!青春!”内地巡演继北京首站后,4月26日又登陆上海,将旺福式的滚滚热浪带到沪上。

    26日上午,刚刚抵沪的旺福成员们顾不得吃饭休息,就直接到LIVE现场彩排,直到开演前3、4个小时才有时间小小放松一下。恰巧在演出地旁边就是上海的天山公园,很多市民都在公园里活动,旺福成员也加入到其中,在暖春艳阳下躺在草坪上休息。看到有人在玩抖空竹,Twiggy还好奇地跑过去津津有味地看了半天。

    演出在下午4点左右开始,有几百名旺福的歌迷赶来现场。有歌迷给旺福带来一只会叫的黄色塑胶小鸭子,找到玩具的小民在表演的过程中把它捏得“嘎嘎”乱叫。还有歌迷送“旺仔小馒头”给旺福,蕴意取一个“旺”字,祝愿他们这次内地巡演能大成功。小民当即把“小馒头”分给其他成员和台下歌迷,场面一下子从演唱会变成“发粮”大会,十分有趣,最后连小民自己也一脸莫名其妙:“咦~我们这是演出么?”有歌迷希望得到一件旺福的随身物品做纪念,小民则大方地送出几个自己粉色的吉他拨片,满足大家的愿望。

    前一晚北京站的演出,连续不断的热唱2个小时的兴奋和疲劳、再加上之后仅休息了不到4个小时又赶飞机转战上海,大家都非常疲劳和困倦。团员里的两个女孩子试完音后就倒在休息室沙发上睡着了,让工作人员看着十分心疼。但是一登台,四个人又精神焕发地和大家一起high翻天,带着台下观众笑闹跑跳,让人看到旺福成员们面对歌迷时的赤诚心意以及面对工作时的专业态度。

    近2个小时的演唱会结束后,旺福又马不停蹄地赶往下一个城市——杭州。上海的暮色降临,旺福的各位已经疲劳的在车上睡着了。

(责任编辑:蒋明晶)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