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靓颖加盟环球 与蔡琴谢安琪构成环球金三角

2009年10月30日14: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谢安琪蔡琴和张靓颖

谢安琪蔡琴和张靓颖

  人民网娱乐讯11月2日,环球唱片即将迎娶内地天后张靓颖。环球将签约日定在20年前王菲出道日可谓煞费苦心,不仅足见环球对张靓颖以及内地市场的高度重视,同时将借助张靓颖在内地的影响力激活此前动静不大的环球唱片。相比于今年发片不断的金牌大风、华纳,环球一直表现的不温不火。但据知情人士透露,环球高层有意通过张靓颖的加盟,重塑环球品牌,下一步的策略就是打造华语歌坛的新版“天后宫”,形成蔡琴、张靓颖、谢安琪三足鼎立、辐射两岸三地、大中华地区的格局。

  随着张靓颖的强势加盟,今年环球唱片雪藏的“天后宫”计划真正浮出水面,内地的张靓颖正式与台湾的蔡琴、香港的谢安琪构成了环球的天后“金三角”。据环球的工作人员蓝女士介绍,三位天后代表了两岸三地、定位不同的最广大人群,“例如张靓颖,就是那种全能型的歌唱女王,气场十足,她的唱功和声线已经获得了内地人的认可,环球就是要把她放到更大的大中华舞台上。”蓝女士兴奋的说,“当年女王王菲在台湾上通告是一呼百应啊,开唱更是万人空巷,王菲具备的那种大将气质,我觉得在张靓颖身上也有闪现,现在环球就是想把这个闪光点放大,再放大……”

  对环球来说,张靓颖是长线股,从内地辐射到港台乃至亚洲地区。而对于“常青树”蔡琴,蓝女士介绍她就是主攻成熟型市场人群。06年签约环球后蔡琴发表了四张唱片,其中环球不仅继续强化了她的演唱会优势,还积极的安排蔡琴录制新专辑,掀开了蔡琴歌唱事业的第二春。下张专辑蔡琴就将和环球旗下的陈奕迅、苏打绿、张敬轩等多位男歌手合作。而对于“香港天后”谢安琪,去年年底扫遍香港四大颁奖“最佳女歌手”的成绩就是她当红的最好证明。环球表示,“谢安琪是绩优股,她就像当年的王菲,音乐上的质素很高,给她和制作人周博贤足够的空间,她的前途就一片看好。”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