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靓颖下一站天后?加盟新东家特选王菲出道日

2009年10月28日11: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伍翩翩 张丽
张靓颖下一站“天后”?
张靓颖下一站“天后”?

  11月2日,一场策划已久的签约仪式将在香港维多利亚港湾拉开帷幕,环球唱片将正式把张靓颖招至麾下。巧合的是,20年前的这一天,王菲推出了自己的处女大碟《王靖雯》,正式踏入歌坛,从而开启了日后的天后之路,而当年的老东家正是环球唱片。

  据知情人士透露,张靓颖的签约会对于环球唱片来说是水到渠成的,但环球之所以迟迟没有启动,就是在等一个最为恰当的时机将张靓颖推向前台。在此之前,环球就擅长包装和运作“国际化天后”,上个世纪七八十年代有“一代天后”邓丽君、黄莺莺,而上个世纪九十年代的王菲则是环球打造的最为成功的“绝版天后”。王菲1989年出道,第一纸合约签的就是香港环球,她与环球合作了长达七年时间。据透露,这一次环球唱片重金签下张靓颖,就是看中了她的可塑性和发展空间,另外她气质中的优雅、知性和大气也是吸引环球高层的重要原因,从目前看来张靓颖是华语地区最有巨星潜质的女歌手之一。而借王菲出道20周年之际,环球对外正式宣布迎娶张靓颖,也能看出其中的潜台词,那就是不惜一切代价,用最好的资源包装靓颖,将张靓颖推向最广阔的大中华地区。靓颖亮相香港只是一个讯号,标志着张靓颖将正式进军亚洲歌坛。

  而在王菲方面,环球已筹划了一系列的纪念活动。其中在唱片方面就包括了6月刚刚发行的《阿菲正传》纪念大碟。这张大碟收录了王菲出道20年的48首金曲,一上市就打入了台湾地区G-MUSIC销量榜的TOP10。在张靓颖方面,11月2日的环球签约会定在了香港举行,现场还设计了多个别出心裁的环节。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