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海心深圳歌会尽显大家风范 与张靓颖同台(图)

2009年10月23日11: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张靓颖

金海心深圳歌会尽显大家风范

  中新网10月24日电 近日,在深圳民俗村上演了一台独俱魅力的歌会。三种不同风格的歌曲,三个各具特色的美女歌手给鹏城观众带来一场别具风格的视听盛宴。

  三位歌手分别是实力歌手金海心、选秀歌手张靓颖、新生代歌手韩晶,值得一提的是韩晶和金海心是同门姐妹同台竞技,成为当晚最大的看点之一。

  韩晶作为第一个上场的歌手,以一袭紧身黑衣示人,酷劲十足,现场演唱了《不要用我的爱来伤害我》、《没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单》等大众耳熟能详的歌曲。

  金海心则已一身淡紫裙装上场,言行举止间流露出的大家闺秀风范,使在场观众不断发出惊叹声,从华纳解约后的金海心曾一度爆肥,而如今舞台上她的姣好身段,明显预示着减肥成功,与她零距离接触的歌迷都夸其身材好,皮肤好到吹弹可破的地步。金海心与华友金信子合作后,重拾信心,不但积极瘦身,还经常参加公司安排的练声,不负众望,在金信子为其量身制作的《爱似水仙》、《呼吸爱》二首歌后,金海心又稳占内地乐坛一姐的位置。

  此次歌友会,金海心除了演唱二首新歌外,还演唱了《那么骄傲》和《把耳朵叫醒》这二首成名曲,使现场观众跟着音乐的节奏和她一起摇摆,气氛空前热烈。而在被问到与张靓颖同台有没有压力时,金海心更是露出歌坛一姐的本色,不但表示没有任何压力,而且还希望内地乐坛能涌现出越来越多年轻的优秀的歌手,有了竞争大家才能有更大的进步,中国的流行音乐才能真正走向世界。

  随后上场的张靓颖使80后的观众着实疯狂了一把,尖叫声此起彼伏,张靓颖也积极与观众互动,使现场掀起了一轮又一轮的高潮,特别是她要求现场观众与她一起轻唱画心,让观众既兴奋又感动。张靓颖现场演唱了《我们说好的》、《这就是爱吧》等四首歌曲,随后在歌迷们的祝福声中,走下舞台。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