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绮贞携新碟广州签售 与歌迷互比“太阳”(图)

2009年10月30日14: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陈绮贞与歌迷互动
陈绮贞与歌迷互动

  新快报讯 (记者 贺雅佳 实习生 付小玲/文 龚吉林/图)10月27日,“文艺女王”陈绮贞携新专辑《太阳》在广州五月花广场举办歌迷签售会。当天,陈绮贞在签售现场一露面,等候许久的歌迷便齐喊:“陈老师,我爱你。”而陈绮贞则面带微笑对歌迷挥着手。而歌迷们的热情一直持续到陈绮贞上台之后,当她回答主持人问题的时候,才说了一句“其实我不是什么女王或天后”台下歌迷又一次大叫“你是我们的太阳”,和善的陈绮贞也赶紧接了一句:“你们也是我的太阳。”

  作为“目前最满意”的专辑,《太阳》继承了陈绮贞“一直在写自己的歌”的风格,其中大多数歌曲都为“即兴感受”。当被问及最喜欢《太阳》中哪一首歌时,陈绮贞说:“每个人的感受都不一样,说不上到底喜欢哪一首,但是这些歌都是我自己的生活和经历。”

  当天现场还有一个小插曲。在拍照环节,当所有镜头都对准台上的“陈老师”时,台下却传来略带哭腔的喊声——“不要用闪光灯,不要用闪光灯”。原来是记者身边的歌迷为了爱护陈绮贞的眼睛而发出的呼喊,因为“老师的眼睛会敏感”。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