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歌手陈琳跳楼自杀 > 新闻动态

陈琳生前情路坎坷 与张超峰再婚不足百日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1日03:31

  搜狐娱乐讯 2009年10月31日,内地著名女歌手陈琳跳楼自杀身亡。而我们得到陈琳不幸辞世的消息时刚好是前夫沈永革的生日,更巧的是这一天陈琳与新欢张超峰领结婚证刚好100天!

  陈琳曾经是音乐圈著名厂牌竹书文化的签约艺人,并跟老板沈永革有过十多年的恋情。1994年,陈琳与沈永革相识,一年后沈永革创办北京竹书文化,陈琳不仅成为他的签约艺人,也成了他的妻子,但十多年的恋情最终在07年因沈永革与旗下艺人关系暧昧而走向终点。09年7月,有四川媒体报道了陈琳与音乐人张超峰再婚的消息,证实此前陈琳与沈永革离婚的消息不假。

  陈琳是怎么爱上音乐人张超峰的呢?曾担任陈琳助理的女孩告诉记者:婚变后,十分爱面子的陈琳差点寻死。张超峰发现了,便一次次安慰、帮助陈琳,唤起她对生活的信心。她发现:张超峰才是她最值得爱的人。不久,两人公开了恋情。今年3月,有北京媒体拍到陈琳和一位“神秘男子”手牵手的照片。

  7月22日,陈琳携张超峰回到成都,24日正式与张超峰办了结婚手续。据悉,两人已在张超峰的湖北老家先办了婚宴,目前,两人的家安在北京。

  然而就在陈琳和张超峰领完结婚证刚满100天的时候,佳人香消玉殒的消息却也传遍京城。

  搜狐娱乐在得知此消息后立即联系了陈琳的丈夫张超峰,张当时正身在湖北,面对新婚不久的妻子突然传来的死讯,他心情激动表示与陈琳失去了联系,“心情很糟糕,现在连呼吸都困难。”随即挂断了电话。后得知张超峰已连夜赶回京城,为妻子料理后事。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