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歌手陈琳跳楼自杀 > 新闻动态

重庆籍歌手陈琳前夫生日跳楼身亡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巫天旭
2009年11月01日03:35
前夫沈永革

前夫沈永革
陈琳与前夫沈永革

  陈琳,生于1970年1月31日,籍贯重庆,陈琳1993年发行的第一张专辑《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创造了150万张的销售纪录。《爱就爱了》、《十二种颜色》等单曲也被人们广为传唱。

  昨天凌晨,重庆籍女歌手陈琳的尸体,在北京东坝奥林匹克花园三期701号楼被发现,据称她是跳楼自杀,终年39岁。目前好友正在为她料理后事,有好友称陈琳死前为情所困。

  具体死亡时间无法确认

  记者赶到陈琳跳楼所在小区,小区居民透露,当天早上六点有人遛狗时已发现陈琳的尸体。报警后有警察前来处理。陈琳的尸体直接砸入一楼花园,导致花园受损。但无法核实其具体跳楼时间。陈琳的好友黄先生确认陈琳已死亡,并自称正在为其料理后事。

  据昨天的《法制晚报》报道:今晨7时许一名女青年被发现死在一居民家的一楼小花园内。死者仰面躺在一层居民自建的小花园内,年龄20多岁,身穿灰色外套、牛仔裤,下巴处贴有一块口罩大小的白色纱布。999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后,确认她已经死亡。上午11时,一名自称死者朋友的年轻女子跑过来,当场放声大哭,她说,自己住在奥林匹克花园一期,之前死者因感情问题来找自己,目前暂住在701号楼九层。“神经病!疯了!怎么这么想不开!?”她对着毫无声息的朋友边哭边骂,后来她对警察说,头天晚上的情况自己不知情,听说这边出事儿了才跑过来的。据了解,文中所称女青年,即为陈琳。

  传陈琳正与老公闹别扭

  陈琳曾是音乐圈著名的竹书文化的签约艺人,并跟老板沈永革结婚,有过十多年的恋情,最终在2007年离婚。2009年7月,陈琳与音乐人张超峰再婚,陈琳公司的宣传人员向记者证实了陈琳自杀身亡这一消息:“陈琳是今天在东五环的一个小区跳楼自杀的,她本来到那里是去她的好朋友、歌手张蔷的家作客。”问及自杀原因,该宣传人员表示:“近段时间陈琳与张超峰老闹别扭,关系很差,为此陈琳不但推掉了所有商业演出活动,而且把今年年初成立的陈琳音乐工作室解散。陈琳上次离婚已经想自杀,但没自杀成,这次婚姻又这么不顺利,所以再次动了自杀的念头。”至于陈琳是否患有忧郁症,该宣传人员予以否认。

  记者也联系了陈琳前夫沈永革,但他的电话也无人接听。据圈中一位对陈琳比较了解的音乐人透露,10月31日正是沈永革的生日。

  本报综合

  【重庆情缘】

  陈琳班主任:这个孩子有情有义

  陈琳在自己的简历中,从未提到她就读过的解放碑职业中学。但实际上,陈琳在这个学校读了3年的高中,直到毕业前,才到成都上艺校。昨日,记者联系上陈琳的在解放碑职业中学的高中班主任伍老师。伍老师在回忆陈琳时说:“这个孩子有情有义。”

  没有拿到职高毕业证

  伍老师告诉记者,陈琳当时在该职高读的是摄影专业,在伍老师眼中,陈琳性格开朗,比较豁达,成绩不错,喜欢搞文艺。当时陈琳经常代表学校在解放碑参加各种公益活动。

  在高三毕业考试前的一个月。陈琳的音乐老师突然找到伍老师,告诉她,“成都有个艺术学校要我们推荐人,我想推荐陈琳,你觉得合适不?”伍老师一口答应了下来。当时还有一个小插曲,陈琳的母亲在陈琳离校后不久,曾经找到伍老师,希望学校给个毕业证。学校也同意,但希望陈琳回来参加考试。但不知何故,陈琳最终没有回到学校。而在自己的生平中,把自己就读解放碑职业学校的经历抹去了。

  永远记得高中老师

  机缘巧合,伍老师在电台工作的女儿徐女士,后来有机会和陈琳一起在一号桥富丽华吃饭。徐女士询问陈琳是否还记得伍老师,陈琳兴奋地说:“当然记得,我读书唯一记得的老师,一个是我的小学班主任,一个就是伍老师。”说话间,陈琳还把自己的第一张专辑磁带,签上名托徐女士转交给伍老师。那顿饭,沈永革也和陈琳一同前往。

  陈琳在重庆为父母买房

  陈琳在位于新牌坊的某楼盘买房,曾在2002年成为重庆的一则重磅的娱乐新闻。陈琳当时看重的是一套169平方米的三层错跃户型。陈琳长期在北京发展,早已在北京买了一套价值200多万的房子。在重庆购房,主要是让父母居住的。按照目前新牌坊周边的房价,这套房子已经价值近百万。

  成名曲MV男主角赞她豪爽

  陈琳的成名曲《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的MV男主角是一直在重庆媒体供职的刘先生。昨晚,刘先生告诉记者,只是因为他与这首MV的制作人陈涛相熟,因此被朋友拉去做了MV的男主角。在他眼中,陈琳是那种非常豪爽的重庆女孩。

  【生前】

  陈琳谈死亡:父亲去世后,有一段时间我真是转不过劲儿来。我总想:为什么?后来我想通了,不为什么,是自然规律。其实,“离开”不太可怕,只是大家都怕“死亡”。当我理解了这两个字,就觉得自己对生命有了更深的了解。母亲教育陈琳:第一次听完陈琳唱的《走开》,她的母亲就说:“唱这样的歌就对了,女人在爱情上遇到挫折,哪里动不动就要死要活的,那我们大家还活不活了!”

  陈琳谈重庆:每逢春节,我都会回到重庆,“那几天的陈家和千千万万家庭一样,吃饭、喝酒,没有什么特别的,却让我感觉特别舒服、自在,我越来越喜欢这种和家人共度的普通生活”。

  【回应】

  陈琳丈夫:我只想见我妻子

  记者拨打了陈琳丈夫、同时也是音乐伙伴张超峰的手机,对方先责怪记者报道两人结婚的消息,称报道将人们的关注度从音乐转到了婚姻。记者试着发短信问他。张超峰回信:“我现在很恍惚,我只想见到我的妻子……”接着,他连续发来两条短信:“我觉得周围的一切都很虚,我愿时间能倒流……我想见到她,我爱她。”最后记者问道:“你在哪里?在不在北京?”张超峰说:“我现在湖北父母家,我正在车站,明早抵京。”

  【谜团】

  ●为何选在前夫生日自杀?

  选择在前夫的生日自杀不禁让人联想到陈琳未能从与前夫的感情中走出来,和前夫到底有哪些纠葛呢?

  ●为何死在好友张蔷家?

  在朋友家自杀让人生疑,难道是在报复张蔷?那么,张蔷和陈琳到底有什么矛盾呢?

  ●会不会是有精神问题?

  陈琳婚后复出后,不少人都发现她极度消瘦,她自己也承认生了一场病。有传说是抑郁症,陈琳会不会是因为这种病的影响而跳楼呢?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