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歌手陈琳跳楼自杀 > 新闻动态

陈琳疑因感情坠楼身亡 事发当天为前夫生日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01日08:02
陈琳坠楼现场已被清空
   昨天(31日)早上6点多,朝阳区东坝奥林匹克花园三期701号楼,一名中年女子从9层楼上坠楼身亡。据多名知情者证实,死者是曾凭借《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而走红乐坛的重庆籍歌手陈琳,终年39岁。目前,警方正对该起案件进行调查。陈琳的丈夫张超峰目前身在湖北。面对新婚不久的妻子突然传来的死讯,他心情激动地表示与陈琳失去了联系,“心情很糟糕,现在连呼吸都困难。”而据业内人士透露,事发当天恰巧是其前夫沈永革的生日。

  业主遛狗发现尸体

  事发地位于奥林匹克花园701号楼1层一业主家的小花园内。昨天中午10点多,事发地四周已拉起警戒线,由10多名保安进行看守,一旦有陌生人靠近几名保安上前阻拦,记者远远看到,死者已被盖上一块白布。

  据了解,最先发现的是701号楼2单元的一名女业主,据女业主的丈夫讲,早上6点多,他爱人在小区内溜他家的小狗笨笨,笨笨一边跑一边闻,随后一阵狂吠,他爱人闻声跑过去,看到一名中年女子头朝下趴在地上一动不动,当时他爱人被吓坏了,赶忙将这一情况告诉了小区保安。“一上午都在配合警方做笔录,要不然早该回家吃饭了。”该男子说。随后,记者看到一名中年女子在警车内做笔录。

  同屋女子睡觉不知情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保安说,保安赶到时大概7点,看到一中年女子,个头不高,穿着整齐地面朝下躺在地上一动不动,在她的下巴处贴有一块口罩大小的白纱布。从外貌上看,好像是个歌手,随后一名保安拨打急救和报警电话。

  该保安又说,事发后保安与警方人员在4单元逐层询问,后经发现女子是从9层坠下,同屋的另一名女子当时还在睡觉,并不知道另一间屋里的女子已经出事。

  早上7点多,急救车赶到现场后,医务人员立即对中年女子进行抢救,随后确认女子已经死亡。据一名业主讲,事发后派出所与朝阳分局的警察全来了,并对现场进行查看,过程中他听到,死者1969年出生,四川人,是一名陈姓女歌手。

  上午11点左右,一名自称死者朋友的女子来了,当场放声大哭,她说,自己住在奥林匹克花园一期,之前死者因感情问题来找她,目前暂住在701号楼9层。“神经病!疯了!怎么这么想不开!?”她对着死者边哭边骂。下午1点,市局现场勘查人员赶到,多名人员再次对现场进行勘查,30分过后,警方人员相继撤离。死者被殡仪馆的车拉走。随后,记者在事发地看到,一层业主家的花园是一片土地,已被死者砸出两个坑,但并未发现血迹。

  事发当天为前夫生日

  陈琳在1993年正式出道,首张专辑《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便创下150万张销售纪录。1994年,陈琳与沈永革相识,随后沈永革创办竹书文化,陈琳不仅成为他的签约艺人,也成了他的妻子。其间陈琳相继推出过《爱就爱了》《别怕有我》等脍炙人口的歌曲。2007年年底,陈琳和沈永革被曝离婚。今年7月,陈琳在成都与音乐人张超峰登记结婚。在8月份的EP《陈琳的旅行音乐》新闻发布会现场,陈琳与担任吉他手的张超峰尽显甜蜜和默契。

  有媒体报道称,陈琳昨天是去朋友张强家串门。张强是东方歌舞团的歌唱演员,曾演唱过《烛光里的妈妈》。她和陈琳私交甚笃,两人是无话不谈的闺密。但张强的电话始终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陈琳坠楼自杀的消息传出后,其身边友人纷纷表示难以接受。音乐人郭亮语气颤抖地说:“国庆节我们还通了电话,说好约时间聚一聚,一直没有腾出时间,没想到成为永远的遗憾。”据一位对陈琳比较了解的圈内人士透露,自从她与前夫沈永革离婚后一直非常不顺,情绪上相当低落,近两年已逐渐淡出媒体视线。此外,他还透露一个非常重要的信息,昨天是沈永革的生日,在这样的日子传出陈琳自杀的消息,令人唏嘘。(记者肖岳周鑫于杰 朱雅清)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