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歌手陈琳跳楼自杀 > 新闻动态

陈琳自杀原因猜测:两次婚姻 受伤很深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09年11月01日10:19

  陈琳为何自杀?昨日上午11时,陈琳坠落身亡后,歌手高明骏的妻子跑过来,当场放声大哭,她说,之前死者因感情问题来找自己,目前暂住在701号楼九层。“神经病!疯了!怎么这么想不开!?”经历了两段刻骨铭心的爱情,但两段爱情都没有以圆满的结局收场,众人纷纷将陈琳的死因归咎在了一个“情”字上。

  第一个深爱的男人,

  有了新欢,婚姻到头

  在北漂歌星中,陈琳以《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而走红。陈琳的成功,得归功于沈永革。沈永革,北京人,早年留学日本,曾成功运作了酒井法子在中国的市场推广。二人的结合其实一直都是顺风顺水,1994年观看乐队演出的时候他认识了陈琳,一年后创办北京竹书文化公司,更不惜重金一心将陈琳收为旗下艺人力捧,不久两人相爱并结婚。期间两人都被视为是绯闻的“绝缘体”,恩爱有加,齐心协力地一心干事业,两人的夫妻店曾签约黑豹、轮回乐队,还签下了杨坤,一度成为中国唱片行业的中坚力量。

  有一年,陈琳因劳累过度大吐血,沈永革一直陪在身边细心照顾,二人更是秀足恩爱。2006年陈琳曾深情地说:“沈永革这么多年来无私帮助我,我要为他写一本书,把我们的爱情故事公布于天下。”但好景不长,10多年的恋情最终在2007年因为“第三者”的出现走向终点。

  2007年,沈永革被媒体拍到与旗下艺人岳夏甜蜜共进晚餐,男方不仅开车送女方回家,甚至两人还时有亲密动作,而此时陈琳刚好在外国演出。没过多久,岳夏被曝在外面被人打了。陈琳与沈永革的感情危机一时闹得沸沸扬扬。随后,陈琳被爆出与沈永革分居,并有意再起炉灶。2009年7月,陈琳与音乐人张超峰再婚,当时沈永革还夸奖张超峰是有为青年。但大家都看得出,随后的陈琳身体暴瘦,许多人猜测她依旧怀念沈永革,而31日恰恰时沈永革的生日。看来陈琳不排除还是为旧爱选择了轻生。

  第二次婚姻,

  甜蜜期很短,正闹离婚

  第一段婚姻失败后,陈琳其实沮丧到想到过自杀,但在沉寂了两年后,陈琳却与同为音乐人的张超峰在成都闪婚领取了结婚证。陈琳是怎么爱上音乐人张超峰的呢?曾担任陈琳助理的女孩透露:婚变后,十分爱面子的陈琳差点寻死。张超峰发现了,便一次次安慰、帮助陈琳,唤起她对生活的信心。她发现:张超峰才是她最值得爱的人。不久,两人公开了恋情。“我和我的爱人——张超峰是在音乐这条路上认识,相爱的。听乐队音乐我受他影响,听电子音乐他受我影响。”记者浏览了陈琳的博客后发现,其实早在今年5月15日,陈琳就在博客中公开了与张超峰的关系。

  今年7月22日,陈琳携张超峰回到成都,24日正式与张超峰办了结婚手续。据悉,两人已在张超峰的湖北老家先办了婚宴,目前,两人的家安在北京,夫妻俩今年初成立了陈琳音乐工作室,并于今年8月推出了新EP,还计划要开演唱会。

  本以为一段美好的生活在迎接着她,但出人意料的,经历过感情失败的她却在第二段婚姻中再次受挫。陈琳的好友透露,其真正死因就是婚姻失败,“可能之前的感情失败对她打击很大,她一直在调整。”据圈内人士透露,陈琳最近因前夫卷走存款,加上与现任老公不和,产生了轻生念头,而且自杀前她和她老公其实是在闹离婚。对此,该友人称:“可能是有些争吵,但我从没听她自己说过。”(记者 刘青青)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