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靓颖绯闻老公澄清:不认识她 婚讯子虚乌有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02日08:14

  近日被传与“富二代”男友张海涛在美国结婚,张靓颖所属的少城时代随即否认此事。昨(11月1日)晚,张海涛在京召开发布会澄清传闻子虚乌有, “什么时候当上了‘新郎官’,我自己都不知道……”

  得知这一消息,张海涛称自己当时正在录音棚里连续6天的录音工作。“工作间歇,发现手机上有有50多个未接电话,而且还有家人打来的,父亲劈头盖脸将自己一顿痛骂,说我结婚的事为什么不告知家里?”至于“富二代”传闻,张海涛对家境避而不答:“我从小跟着知名唢呐家冯永兴学习,后来在中央音乐学院进修民乐。最近七八年一直在国外演出,用的都是自己的收入。” 至于炒作嫌疑,张海涛否认:“炒作绯闻一般是为作品造势,我现在连首歌都没有,说我炒作太可笑了。”

  原本澄清传闻之后,张靓颖和张海涛的关系就此划清界限,但是张海涛偏偏“不经意”地透露了张靓颖入围央视春晚的消息。张海涛说:“我不认识她,但听央视的好朋友说,今年春晚的一些板块已有张靓颖的歌曲入围。她的新歌《木兰星》很棒,我觉得有机会入围。”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