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杨刚新专辑《因为你》不求数量 主打歌迅速走红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02日09:03

  杨刚2009年度新专辑《因为你》,终于前几日在万众期待中推出了。尽管在网上频频有新专辑的暴料,杨刚的最新专辑还是在首日取得了令人炫目的好成绩。在今日各大网站更新的排行榜上,我们看到这张新专辑主打歌曲飞速彪升。

  此张新专辑由九九娱乐联手新、港、台以及内地众多资深音乐人为杨刚量身打造。专辑里不但收录了让人入耳不忘的《曾经是回忆》、《分手以后》、《唯美》等刚式情歌,同时主打歌《因为你》更是版本多源化,有浪漫人士喜欢的悲情版本,也有80后力捧的DISCO版本,更有90后追求的非主流电音版本。可想而知杨刚为了回馈广大的歌迷朋友们对自己的支持也花了不少的心思。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杨刚说:“这张专辑虽然没有多少歌曲,但是我们不能只求数量,而是要把每首歌都做成精品,这样才能吸引更多的朋友。反而歌曲太多的话歌迷朋友们一时之间也吸收不了。”

  《因为你》的上榜无疑是一个再好不过的兆头,不仅给这张精心制作的新专辑来了个开门红,热烈的市场反应也让我们有理由相信,假以时日,实力与市场皆令人惊艳的杨刚,当成为内地新生代中难得一见的优质实力歌手,在华语乐坛书写下属于他的一笔传奇。此次杨刚的下一张专辑《寂寞的夜里你会想起谁》也在后期的制作当中。里面的每一首歌都是经过精挑细选、歌曲主流、通俗、大气,每一个人都会有的感觉与心声的精品。相信《因为你》和《寂寞的夜里你会想起谁》两张专辑一定会创造华语乐坛的又一个无线奇迹。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