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歌手李涵全新大片出炉 打造时尚新民歌形象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2日14:13

  民歌手李涵以一首新单曲《家国春秋路》再次进入大众的视线,之后便有透露说不论MV拍摄还是正在筹备的新专辑都可谓风格大变,一改往日形象。

歌手李涵全新大片出炉
歌手李涵全新大片出炉

打造时尚新民歌形象

歌手李涵

  近日,李涵便为某知名时尚杂志拍摄了一组充满都市人文气息的时尚大片。在现场,李涵与造型师及制作团队沟反复通,在大家的努力下李涵被打造成了全新的时尚新民歌形象,颠覆了以往民歌手的传统风格,改变了大家眼中一贯的民歌手形象。

  该组造型整体是在秋季冷色调的背景之下,又融入了浓浓的暖意元素,因为“阳光”永远是李涵给大家最深刻的印象。在发型和服饰上,都加入了很多时下的流行元素,更加趋向时尚化。

  据李涵公司工作人员介绍,李涵近期档期依然被安排的满满的,不仅要忙于新单曲《家国春秋路》的宣传工作,更要集中精力配合MV的拍摄,俨然已成为“空中飞人”,辗转奔波于各个城市。由于各地的气候差异,李涵近期有点小感冒症状,在一个晚会现场,当地的歌迷还特地送来了感冒药及驱寒的饮品,让李涵万分感动,说自己一定要努力以最好的作品报答广大支持她的歌迷朋友。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