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后弦飞赴各地寻灵感 忙工作忙创作一刻不闲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02日14:30

  近日,音乐才子后弦再次进军歌坛用实力见证人气,一个月内奔波数地举办校园歌会且场场都歌迷爆满。签约新公司,以华丽新造型亮相。后弦已经调整好自我,并抱以一个更成熟的心态来面对这个娱乐圈,更扎实沉稳的迈向一个新的高度。


  

  之前河南的五场歌会、西安歌会都充分证明了后弦超高的人气,无论是在校园或是在海洋馆,后弦一亮相便能成为全场焦点,且备受众人喜爱和关注。对于后弦的音乐,大家更是喜爱有加,每一首歌都能引起大合唱。因此后弦的才华,已经被大家的掌声所充分肯定。而近期虽要飞赴各地忙工作,后弦却依旧能忙里偷闲了解到当地的文化并切身体验。向之前去西安,后弦就特别停留了一天并切身体验了这座世界文化古都的魅力,在创作上也寻到了颇多灵感。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