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后弦与HIT-5玩真人CS 新东家带才子拓展寻灵感

2009年09月23日15: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后弦瞄准射击
后弦瞄准射击

后弦硬汉形象
后弦硬汉形象

后弦与HIT-5
后弦与HIT-5

  搜狐娱乐讯 近期,音乐才子后弦百万签约新公司,却一直被与老东家合约问题困扰着。终于在新东家的帮助下于近日脱离了合约的纠纷问题,现正在潜心创作,为即将面世的新歌做准备。

  在新东家的帮助下,后弦结束了与老东家的合约纠纷。但心情却一直很低落,网上的留言和记者的采访,让后弦觉得一时间自己的生活很混乱,定不下心来创作。新东家天浩盛世音乐文化也在最近几次的会议中,留意到才子神情落寞,思想无法专注。终于公司决定让所有艺员陪同后弦一起去参加野外拓展,一是为了让后弦与新公司的艺人和工作人员认识并促进感情上的交流。另外就是希望通过这次拓展,可以让才子散心的同时找寻更多的创作灵感。

  在后弦与HIT-5对战真人CS这个拓展项目中,几个男生分队作战,在协作上增进了彼此间的兄弟情义。身着迷彩服,更是呈现出六个人身上的硬汉特质,在队伍中很是抢眼。此次拓展,成功的让后弦脱离了之前的烦恼。同样为新歌,后弦也在拓展中收获了颇多灵感。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