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9康熙盛典北京演唱会 > 康熙盛典最新动态

张振宇携新专辑将唱响“康熙盛典”北京演唱会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02日15:29

  11月1日,一直忙于新专辑宣传的新好男人张振宇出席了2009“康熙盛典”全国巡回演唱会北京站-超级盛宴的新闻发布会。作为内地为数不多的“康熙盛典”内地嘉宾,张振宇感到很荣幸,希望可以在今年最热闹的盛典舞台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表演。

  刚刚发行新专辑《中国一家人》张振宇表示,一定会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张振宇,也希望可以更多观众能够肯定大改曲风的最新专辑,北京站的“康熙盛典”也一定会给大家带来很精彩的表演。

  红遍大江南北的张振宇有很多耳熟能详的歌曲,自然也有过无数次演出经验。谈到“康熙盛典”张振宇表示不会有压力,会把每一次演出都认真对待,更是很荣幸可以代表内地的音乐人和港台一众优秀的歌手同台飙歌。当被记者问到,面对小S火辣的性格会不会紧张的时候,张振宇腼腆的表示,虽然自己的性格很内向,但是很欣赏小S大胆、开朗的性格,很喜欢小S的主持风格,与康熙家族一起大闹京城自己现在已是万分的期待!

  发布会最后,张振宇和康熙家族代表陈汉典以及主办方负责人一起砸金蛋,为2009“康熙盛典”全国巡回演唱会-超级盛宴进行开票。对于未售票就已接受两千多为粉丝预定门票,两位北京站嘉宾表示相当开心,并期待11月28日首都体育馆与歌迷狂欢!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