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杰表示不会离开天娱 龙丹妮送“最后的祝福”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文
2009年11月03日09:09

  搜狐娱乐讯 11月2日,天娱旗下艺人张杰继成都和长沙两站之后,在北京举办了其新专辑《穿越三部曲》的记者会。当天,天娱老总龙丹妮和旗下艺人王栎鑫纷纷到场祝贺,发布会当天正值龙丹妮生日,张杰带现场歌迷送上生日歌,龙丹妮也对张杰这张唱片送上了“最后的祝福”。

  对于龙丹妮即将跳槽一事,张杰表示,龙姐一直对自己很支持,她希望自己发展越来越好,而自己不会因为她的离开而离开天娱,“我和天娱需要共同成长”。

  三地发新片 张杰爆料谢娜是粉丝

  为完成专辑“穿越”的概念,张杰2009年全新大碟《穿越三部曲》媒体发布会别出心裁,在11日2日当天连续于三地举办:11月2日零点成都站、11月2日13:00长沙站、11月2日20:00北京站。但由于北京连降大雪、飞机纷纷延误,给张杰的宣传带来了困难。

  结束了成都和长沙的宣传后,昨天晚上,张杰新专辑记者会在北京昆仑饭店举行。一向被评价为闷骚的张杰,在昨天的发布会现场却显得十分活跃,不仅大谈自己拍宣传照的心得,还声情并茂地讲起了冷笑话。

   12月19日,张杰将在自己生日当天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自己的个人演唱会,对于演唱会的嘉宾人选,张杰表示,因为这次演唱会希望能跟自己唱片的主题有所契合,演唱会会有一种时空交错的感觉,因此会请一些在自己每个时间段遇到的重要的人,比如小时候的偶像,来做自己的嘉宾,也会在演唱会中模仿自己的偶像――已故天王迈克尔杰克逊,演唱会中设置了向偶像致敬的环节。对于自己的女友谢娜是否会到场助阵,张杰表示,谢娜是自己的歌迷,到时候一定回来现场看自己的演出,但不会上台当嘉宾表演。

  龙丹妮送“最后的祝福” 张杰力表不会离开天娱

  当日,正值天娱传媒总经理龙丹妮的生日,龙丹妮不惧跳槽传闻,亲临张杰《穿越三部曲》发布会现场献上鲜花道贺,她直言,这次特意赶到《穿越三部曲》发布会,是为了最后祝福张杰:我们更多的去体会生活带给我们的美好,更多的享受音乐带给我们的快乐,忘记那些痛苦,我觉得快乐和幸福是最重要的。鲜花寓意张杰在音乐的道路上前程似锦!面对这份知遇之恩,张杰组织现场歌迷合唱生日歌,为龙总送上温馨生日祝福,令龙总感动不已。

  龙丹妮现场“最后的祝福”亦透露了其去意已决,跳槽已成定数。作为龙丹妮一手提拔的一员力将,张杰难免被问及是否会随之一起转会以及专辑销量是否会受影响等问题。对于这些疑问,张杰表示,“丹妮姐其实对我这张唱片给予了很多的支持,她也很看重我这张唱片,也希望能比上一张卖得更好,所以无论她是去是留,都不会对我(的专辑销量)有什么影响。而天娱给了我太多的机会,我和这里的同事也是互相信任,我们都需要共同的成长。虽然成长的过程中会遇到很多的问题,但无论发生什么事,我都不会离开天娱。”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