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TOP榜天娱未征先捷 张杰将唱港台金曲串烧(图)




  4月21日,Music Radio音乐之声中国TOP排行榜金曲发布会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音乐人张亚东、李泉,乐评人科尔沁夫、歌手代表许巍、梁静茹、张杰盛装出席。发布会当场揭晓了2008年度最受欢迎的港台及内地各15大金曲,天娱旗下三组艺人均榜上有名,未征先捷。

  专业奖项在金曲发布会现场一一揭晓,而当天的重头戏是张亚东和李泉揭晓的年度最受欢迎金曲,港台和内地一共有30首金曲入选,张杰的《天下》、至上励合的《棉花糖》、李宇春的《少年中国》均榜上有醒目大名,成绩骄人。

据主办方透露,在4月26日TOP排行榜的颁奖礼上,张杰还有一个特殊的表演环节,那就是演唱港台年度15大金曲串烧,这次主办方力邀张杰演唱这首特地制作的《TOP2008》港台版,也正是看中他毋庸置疑的演唱实力和强劲的高人气。张杰在发布会上小唱了一段港台金曲串烧,再次展现了稳定的现场LIVE功力。而颁奖礼当天,包括周杰伦的《稻香》、五月天的《你不是真正的快乐》、王力宏的《心跳》在内的港台金曲串烧完整版将由张杰完美呈现。

  李宇春、张杰、至上励合荣获年度内地15大金曲,也使得天娱传媒在TOP排行榜颁奖礼前战中先下一城。除此之外,李宇春还入围了“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张杰入围“内地最受欢迎男歌手”和“校园人气大奖”,至上励合入围“内地最受欢迎组合”和“校园人气大奖”,更多奖项将在4月26日的TOP排行榜颁奖礼现场揭晓,华语乐坛顶尖人物都将汇聚一堂与歌迷共享难忘之夜。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