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丁当邀周华健跨刀合唱 折服熟男魅力“很想爱”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03日09:12

  据台湾媒体报道,“夜猫天后”丁当歌唱实力备受肯定,继日前和师兄阿信合作后,“国民歌王”周华健也在听过丁当的现场演出后惊为天人,不仅跨刀合唱情歌《突然想爱你》,日前更趁海外巡演空档,特别拨空回台和丁当合拍MV。周华健笑说,这一年来都忙着和“纵贯线“几个有胡子的男人一同演出,能和美女合作,还真让他开心不已。

  面对偶像周华健,丁当坦言非常紧张,但经过相处后,她发现他其实相当温柔体贴, “华健哥私底下就像他唱情歌时一样温柔,而且幽默风趣,是个十分有魅力且给人安全感的男人!”丁当甚至被周华健的熟男魅力“煞”到,私下娇羞地表示:“真的很有想爱的感觉!”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