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9迪克牛仔北京演唱会 > 迪克牛仔北京演唱会最新新闻

谭维维与老爹排练互飚高音 吓坏工作人员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03日16:16


  迪克牛仔“咆哮2009”北京演唱会即将举行,近日嘉宾谭维维、杨培安等已经纷纷到位排练场,与老爹一起做着最后的准备。由于整场演唱会只有谭维维一位女嘉宾,因此她的戏份也被安排得格外突出,尤其是一首与老爹的对唱《至少还有你》,已经被导演安排到了演唱会的高潮环节。所以两位主角虽然都身负绝佳唱功,但都不敢掉以轻心,每日刻苦练唱。

  昨日记者探班时看到,由谭维维和迪克牛仔演唱的《至少还有你》,起码比原版高了整整一个调,特别是女声部分,就连谭维维这样唱将级别的歌手,唱到后面都有点提不上气的感觉。一曲结束,也许是因为意犹未尽,谭维维跟老爹全然不顾在演唱会之前保护嗓子的忠告,让乐队反复排练这首歌,在排练现场互相飚起了高音,到最后老爹已经不得已咳嗽清嗓,令工作人员大为紧张。老爹和谭维维表示,为了给现场观众奉献一场完美的演唱会,在排练的时候就不能有所保留,一定要全力以赴。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