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莫文蔚时尚开唱 张亚东任监制献上MV导演处女作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
2009年11月03日16:45

  搜狐娱乐讯 11月3日下午,许久不见的莫文蔚在北京举办了个人演唱会媒体见面会。在阔别六年之后,12月11日莫文蔚将再次进京举办个人演唱会发布会上,莫文蔚胸有成竹地表示将为北京观众带来一台不同凡响的精彩演出,作为莫文蔚新专辑《回蔚》的金牌制作人张亚东也亮相捧场,并现场首度播放了他导演的处女作、莫文蔚的MV《外面的世界》。对于演唱会形式,莫文蔚表示将会在舞台上换装,给大家非同凡响的感受。

  时隔六年再度开唱 演唱会主打“回顾”

  在阵阵欢快的手鼓声中,莫文蔚唱着《打起手鼓唱起歌》亮相。现场,莫文蔚宣布自己2009年北京演唱会将在12月11日工人体育馆举办,这是她2003年在北京热辣开唱后时隔六年再次进京办个唱。再度来京开唱,莫文蔚除了在舞台设计上坚持“时尚”的优良传统外,演出的内容和风格将与2003年大有不同。

  据了解,作为对新专辑《回蔚》的呼应,莫文蔚现场将演唱近30首新歌,为这次演唱会定下“回顾”的基调。出道16年,莫文蔚演唱了无数首脍炙人口的好歌,在当晚的演唱会上,她将于歌迷一同回顾过去的时光。

  张亚东任艺术总监 献上MV导演处女作

  现场,本次演唱会的艺术总监张亚东也亮相捧场,他表示这次合作是一次非常愉悦的过程,将以全新的方式来演绎莫文蔚的经典作品,让新老歌迷都能欣赏到一个前所未有的莫文蔚。而为了能让演唱会保证质量,一向有创意的莫文蔚更是亲自参与了这次演唱会舞台设计,希望到时能让歌迷满意。

  之前张亚东帮莫文蔚制作的新专辑《回蔚》好评如潮,其中有首《打起手鼓唱起歌》更是脍炙人口。所以此番出席发布会,张亚东便亲自送上一面精美的手鼓作为礼物,祝愿莫文蔚北京演唱会能圆满成功。更令人惊喜的是,张亚东还亲自为莫文蔚导演了MV《外面的世界》,并在发布会上首次曝光。王牌制作人第一次当导演,拍摄的个性十足,让人非常期待12月11日举办的北京演唱会。

  演唱会舞台换衣 多穿粉色希望招桃花

  现场采访时,对于演唱会的嘉宾、舞台设计等,莫文蔚均闭口三缄,但她承诺,虽然是冬天开唱,但一定对歌迷朋友负责,舞台色彩将以桃红为主、让大家热闹起来莫文蔚也透露,自己非常讨厌上下场换衣服,所以此次将以一种特殊的方式在舞台上换装。

  有媒体称桃红、粉红色在内地有招桃花的意思,问莫文蔚是不是有这个想法?得知此说法的Karen哈哈大笑,称有这个说法更好,自己希望多招点桃花。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