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摩登天空签约上海独立摇滚乐团波激小丝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3日20:30
波激小丝乐队
波激小丝乐队

  搜狐娱乐讯 从波激小丝(Boojii)07年第一次冷漠地出现在摩登天空音乐节的主舞台上,到09年第二次冷漠地出现在摩登天空音乐节的主舞台上,大家还是没有搞清楚这是怎样一支乐队,有着如何的背景,只是觉得乐队的名字和某位国际网球巨星的模特女友有着某种近似。很奇怪。

  事实上,波激小丝(Boojii)由四位来自上海的正常人类组成,成员包括33(唱/键盘),孙晔(吉他), 姜真东(贝司)和大门(鼓),正常的上班族,有年假到国外旅游的机会,还有一位成员在国庆期间完成了终身大事的庆典。但从这些背景资料,似乎很难找到任何和他们音乐相关的痕迹。对于看过他们现场表演的听众,更是难以把上班族联系到他们演出时营造的那种奇怪氛围。

  “就音乐的表象而言,可以用类似‘夸张的’、‘实验色彩的’、‘个人化的’这样的词语来形容,在音乐风格方面我们并没把自己限定在某种特定形态上,从艳俗歌谣到古典乐段到实验噪音,乐队的每个人都是接受各种音乐类型的杂食者,当然可能每个人接受的方式和角度不一样,这基本构成了Boojii的音乐语汇来源。”吉他手孙晔针对“波激小丝”的音乐谈道。是的,现在大概可以这样笼统的来介绍一下“波激小丝”的音乐——难以被界定的曲风,诡异、迷离,并略带实验摇滚气息。

  09年初,摩登天空与“波激小丝”签下了唱片合约,并协助乐队完成了首张唱片《害羞者》。新唱片将于11月底上市。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