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宇春五棵松开唱 向艾薇儿与碧昂丝看齐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王琳
2009年11月03日23:34
  晨报讯 12月26日,李宇春将在北京举办个唱,这是她首次在北京万人级别场馆举办个唱,而场地则选择在艾薇儿、碧昂丝开唱的五棵松体育馆,标准向国际看齐。

  李宇春出道4年,此前发行了《皇后与梦想》、《少年中国》等三张个人专辑,8月推出的数字专辑《李宇春》也将于本月推出实体唱片。尽管在这几年间大小演出不断,但李宇春一直没在北京举办过大型演唱会,这次在五棵松开唱,她本人将担任演唱会的导演,包办所有演唱流程及内容。据太麦唱片方面透露,除了场馆选择在艾薇儿、碧昂丝开唱的五棵松篮球馆,还将投入上百万制作费用,灯光舞美等硬件将向国际标准看齐。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