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宇春将在五棵松办个唱 自任演唱会导演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唐雪薇
2009年11月04日00:36
  近日,李宇春所属太合麦田公司透露,今年12月26日,李宇春将在五棵松体育馆举办个人演唱会。

  李宇春已有两年没在北京举行大型演唱会了,此次借着同名新专辑《李宇春》发行,太合麦田决定在北京举办一场大型万人演唱会。李宇春将担任演唱会导演,所有内容“一手包办”。

  据太合麦田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演唱会将投入上百万制作费用,灯光舞美等硬件也将向国际标准看齐。

  另外,李宇春的同名创作专辑《李宇春》在8月就已通过中国移动数字发行,但是实体专辑在本月才会上市,实体唱片在已发布的《阿么》《下个,路口,见》等10首歌的基础上加赠一首新歌。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