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莫文蔚10套个唱造型当着观众换 想把秋千搬上台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唐雪薇
2009年11月04日00:36
  12月11日,莫文蔚将在工人体育馆举办个唱。在昨天的发布会上,她透露自己要把秋千搬上舞台。

  发布会在鼓声中开始,伴随着《打起手鼓唱起歌》的歌声,莫文蔚现身会场。穿着桃红色礼服的她被记者问及这身行头是否有招桃花的含义,这位时尚女王大方地承认“确实有这个想法”。

  2003年,莫文蔚曾在北京举办过个唱,当时她把一张大床搬上舞台当道具,被认为时尚、大胆。这次再来北京,莫文蔚除了唱歌还要担任创意总监,“我会吸纳之前巡演的亮点,比如躺在地上跳舞……我非常想把秋千搬上舞台,这好像也没什么人做过吧?”她还透露说,“我想把更换造型的过程变成演唱会的一部分,整个演唱会我准备秀10个造型,我都要在舞台上当着观众完成。”

  作为莫文蔚新专辑《回蔚》的制作人,张亚东现身昨天的发布会,为莫文蔚送上一面手鼓做礼物。让大家吃吃惊的是,张亚东还带来另一份礼物——为莫文蔚新专辑拍摄的MV《外面的世界》。据了解,这是张亚东首次当导演。

  莫文蔚表示,演唱会将邀请张亚东担任艺术总监,因为对方很符合自己时尚、前卫的艺术要求。至于嘉宾,莫文蔚笑言自己的歌都唱不过来,很可能不会邀请嘉宾。信报记者苏冠名/摄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