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莫文蔚走遍大江南北举办歌友会 为年底个唱热身

2009年08月28日18: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Karen莫文蔚跟中国移动合作到达如火如荼的阶段,在专属的音乐平台发表她首张数位专辑《回蔚》内的歌曲已经累积数以百万计的点击下载,更随即展开在国内多个城市的歌友会,继在天津及福州站的歌友会获得空前成功后,Karen旋风式到达广西玉林市、深圳及广州继续跟歌迷面对面接触,国内的乐迷均期待已久Karen的表演,所有有幸能取得门票进场的歌迷都表现得极之疯狂。

  到达广西这个地方举办歌友会也是很有意义的,在2002年南宁民歌节邀请了Karen担任嘉宾,现场演绎《打起手鼓唱起歌》这首家传户晓的歌曲,现场反应非常热烈,因而令Karen萌起做一张翻唱民歌的专辑!另外还有一个鲜为人知的故事,原来Karen红遍大江南北,每个人都懂得唱的经典金曲《盛夏的果实》音乐录影带也是在广西的北海取景,这首歌曲在国内流行多年,在KTV的点唱排行榜上还一直高踞前面的位置!

  这次举办歌友会的广西玉林市更是跟Karen有渊源,一向在公益慈善方面不遗余力的莫文蔚及其家人,原来十多年来一直都有捐赠予广西玉林龙口小学赞助学生读书,在九年前Karen更独自前往学校探望学生,那时还是读小学的学生现在已经长大了,有些还准备要进大学呢!这天更安排学生到现场亲口答谢Karen。

当晚致送锦旗的学生代表,看到莫文蔚非常激动更流下眼泪,气氛相当感人。中国移动代表更向莫文蔚颁赠“慈善之星”奖座以表扬其在公益事务上的贡献。Karen表示回到玉林特别亲切,这一次更好像看到自己的“子女”长大感到非常安慰,深深祝福他们将来成材回报自己的家乡及国家,那么她就非常满足了!还有原来“莫”在广西是很大的姓氏,看到那么多姓莫的人都会有一份特别的亲切感。

  这几场歌友会都在非常热烈的气氛下举行,每当Karen唱到兴起的时候更会走到台下,跟歌迷握手及大合唱,在场的歌迷都表现得非常疯狂!在九月份还有两场歌友会将会在长沙及珠海举行,也正好让Karen为年底举行的演唱会进行热身,之后她将全身投入十二月份举行的个人巡回演唱会的筹备工作了,首两站已经确定在北京及上海举行,这次她将会将自己的首本名曲全部一次过送给大家,所以喜欢Karen的歌迷一定不能错过她的演出。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