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陈琳自杀 歌手陈琳跳楼自杀 > 新闻动态

科尔沁夫:陈琳和前夫之间没有第三者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4日11:12
深圳卫视 娱乐头条

陈琳生前婚纱照

  陈琳突然自杀的消息震动了整个娱乐圈,与陈琳有过多次接触的音乐人科尔沁夫老师、娱乐界资深记者巨春雷11月5日作客深圳卫视《娱乐头条》节目,为观众独家爆料陈琳生前感人故事。科尔沁夫老师说,陈琳和丈夫离异,是感情破裂,没有第三者,但陈琳实则离婚后受创严重,情感压抑始终找不到宣泄出口。巨春雷在节目中透露,陈琳生前很会照顾人,在一次歌友会上,曾因担心记者互相推搡出意外而暂停演出,并把同样一首歌唱了两遍,让现场乐迷非常感动。陈琳生前性格爽朗,坚持原创,拒绝假唱,但面对媒体会羞涩腼腆,不善言辞,从不愿对外界谈论情感问题,始终低调处理。巨春雷在节目中指责陈琳现任丈夫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作为新婚燕尔的老公,既了解她的过去,也接纳了她的过去,因为不能洞悉陈琳心理状态的变化,不能及时的劝解她,才产生这样的悲剧。陈琳的新婚生活到底出现了什么危机?和前夫有什么纠缠不清的过去?是不是有心理疾病,无法解脱才选择了不归之路?请关注11月5日晚9点20分深圳卫视播出的《娱乐头条》!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