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陈琳自杀 歌手陈琳跳楼自杀 > 新闻动态

陈琳与前夫沈永革第三者直指邓蓉(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09年11月03日09:08
邓蓉

  陈琳的轻生,让岳夏戴着“第三者”的帽子浮现在公众眼前,一时间各种非好意的猜测集中在她身上。然而,昨日有知情人士向本报记者透露,第三者并不是岳夏……

  “唉!怎么这么想不开!?”经历了两段刻骨铭心的爱情,但两段爱情都没有以圆满的结局收场,众人纷纷将陈琳的死因归咎在了一个“情”字上。昨晚10时,记者辗转联系上陈琳一位密友,据其透露,陈琳自杀确实与“情”有关,“陈琳最近和张超峰多次吵架,甚至打架。其实之前陈琳就自杀过好几次了,最近和张超峰掐架很厉害,导致陈琳情绪异常低落,后来跑到朋友家诉苦。跳楼,应该是一时想不开所致。报道说陈琳脖子有伤,应该是打架所致。”该密友表示,陈琳至今对沈永革念念不忘,“毕竟两人的感情长达10年。陈琳曾说会为沈永革写一本书,把两人爱情故事公布于天下。而陈琳选择在沈永革生日当天自杀,我想就说明了一切。”而这跟之前媒体报道“歌手高明骏的妻子跑过来,当场放声大哭,她说,之前死者因感情问题来找自己”相吻合。

  至于第三者岳夏,该密友笑了笑说:“完全是障眼法。第三者不是岳夏,而是邓蓉!她也是竹书文化的艺人。她和沈永革都有孩子了。”随后,记者网上搜索一番,在贴吧记者看到,网友partyred发帖直言:“邓蓉才是真正的第三者啊!问问这整件事的所有人,谁不知道怎么回事啊!邓蓉跟沈永革的孩子都一岁多了!然后怀胎十月,加起来正好两年多!大家算算第三者到底是谁啊?”昨日,记者根据该密友提供的电话致电沈永革,但沈永革的手机始终无人接听。而记者多次致电张超峰,其手机同样无人接听。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