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莉莉艾伦化身疯狂歌迷 绑架强叔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04日12:00

  据台湾媒体报道“英国呛辣排行小公主”莉莉艾伦Lily Allen的2009年只能用“超忙”形容,最近全世界知名品牌布满了她为代言人的包包广告之外,英国冠军专辑《干我屁事It’s Not Me It’s You》里头的冠军单曲“没在怕The Fear”更荣获Q音乐大奖“年度单曲”!充满鬼点子的她最近更帮新歌“谁会知道WHO'D HAVE KNOWN”音乐录像带构思了一个超妙的剧本:莉莉艾伦化身痴恋“强叔”-艾尔顿强的疯狂歌迷,寄照片给他、拥有他满满的剪报、每晚要看完他的演唱会DVD才有办法入睡…,平常迷恋他还不够、更设计了一段绑架偶像的剧目,莉莉把司机打晕、自己扮成司机把刚办完演唱会的“山寨版”强叔给接走,接到她房间、翻剪报给他看、喂他吃蛋糕、帮他画素描、睡在他旁边…,最后,就是因为莉莉睡着了、才让假强叔有机会落跑,最终以哈哈大笑的莉莉收尾!这支爆笑MV台湾地区将在11月26日于MTV音乐频道完整首播这首超妙的新歌“谁会知道WHO'D HAVE KNOWN”中文上字版!

  玩很大的莉莉艾伦在绑架完“山寨版”强叔还不够,原本只是好玩地在自家录音是随口翻唱了布兰妮“女人玩家 Womanizer”,莉莉的慵懒版本“女人玩家”由于歌迷过于反应,于是唱片公司索性收录在莉莉艾伦欧洲冠军专辑《干我屁事It’s Not Me It’s You》的圣诞特别版里头,做为莉莉艾伦送给粉丝最好的圣诞礼物。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