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披头士全部歌曲数字形式现身网络 每首卖25美分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丁宁
2009年11月04日12:20

  The Beatles(披头士)的歌迷们终于盼到了这一天,这支伟大的乐队所有的歌曲都将头一次以数字形式与歌迷们见面,这些歌曲每首售价25美分。

  总部设在美国的BlueBeat.com将作为付费下载网站提供披头士的所有歌曲,包括乐队不久前发行的重新进行过母带处理的专辑,同时,该网站还允许歌迷在网上无次数限制的免费试听这些歌曲。

  不过,对歌迷们来说,这也不完全是一个好消息,因为拥有披头士歌曲版权的EMI和Apple Corps是否给了BlueBeat.com授权允许这些歌曲在以数字形式出售尚不清楚,该网站要获得合法的销售权必须经过上述两家公司的许可。曾经一度盛传披头士的歌曲将出现在iTunes上,但是乐队成员、亲属与该在线音乐商店仍未达成一致。

  Apple Corps公司的一位发言人表示,她认为BlueBeat.com没有资格销售披头士的歌曲。

  BlueBeat.com还在线销售另一只摇滚劲旅AC/DC的音乐,该乐队的音乐此前也从未以数字形式出售过。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