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遇大雪致航班停运 歌手黑龙延误中华情录制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04日14:09

  由于北京一场突来大雪,原本参加张家港中华情的歌手黑龙,未能如期而至。此次中华情邀请到潘玮柏、陈慧琳、容祖儿、温岚、潘安邦、汤灿、林依轮、黑龙、曲尼次仁、凤凰传奇和“超级女声”黄雅莉等近20位来自两岸三地的明星参加。但由于天降大雪,致使所有航班停驶。

  本月1号,中华情暨文明张家港?相约永联大型歌会在张家港市体育场举行。该晚会涵盖了歌舞、诗朗诵等诸多表演形式,云集两岸三地各路明星到场献歌。但由于当日北京普降大雪,人在北京的歌手黑龙,连续三趟航班均未能顺利通行。无奈之下,只能决定取消此次行程,惋惜之余,对于当日未能见到自己的后援团表示歉意。

  据获悉,本次歌会原邀三地艺人与黑龙共唱开场曲。但由于黑龙空缺,只好临时改变预演思路,作为黑龙本人也感到遗憾。对于有一些后援团要求主办方解释黑龙为何当日未出现,黑龙也希望自己的后援团可以多理解主办方的工作,并非人为所致,只因天公不作美。

  另一方面,黑龙的唱片公司事后也决定,在即将拍摄的黑龙新单曲《被情伤过的女人》MV中,会考虑让后援团成员参与拍摄。以表感谢他们长久以来对于黑龙的支持和爱护。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