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红动中国"走进昆明 黑龙王子鸣坦言后生可畏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03日14:22

  近日,大型青春红歌会《红动中国》,在昆明体育馆隆重举行,现场邀请到王子鸣、黑龙、黄阅、熊汝霖、毛俊杰、后舍男生、韩真真等国内众多当红偶像歌手参加,其中还包括在《丑女无敌》中扮演“苏蕾、李安茜、陈家明”饰演者刘晓晔、李芯逸和王凯同台献艺


  这次的红歌会以歌坛新生力量为主,包括华纳歌手黄阅等80后新生代。黑龙同王子鸣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新生音乐力量,的确为当今的唱片市场注入新的音乐力量。同时黑龙也表示自己不害怕新生代的出现,毕竟自己的音乐仍是以苦情歌为主,并不担心后起之秀的超越。

  黑龙在本次歌会中,除了演唱红歌外,还演唱了自己的成名曲目《回心转意》、《被情伤过的女人》,台下喝彩不断。会后,当记者谈及近期涉黄MV的话题时,黑龙当即拒绝了采访。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