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Lady GaGa将亮相《绯闻女孩》 剧照曝光(图)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丁宁
2009年11月05日10:23

  11月16日,美国当红电视剧《Gossip Girl》(绯闻女孩)的剧集中,新晋舞后Lady GaGa将现身演唱她的最新单曲“Bad Romance”,该集的标题为“The Last Days of Disco Stick”。

  “她非常出色”,该剧集的执行制作人之一Stephanie Savage表示,“她愿意先呆在后台安静的表演,就像是一个道具一样,与整个环境融为一体。”Savage强调《绯闻女孩》的工作人员一直都很喜欢GaGa,2008年播出的第二季中,剧组本希望她能在第一集中出现,但是由于档期原因,GaGa无缘《绯闻女孩》。11月16日的剧集中,GaGa将饰演Tisch 学校的一名学生,编剧觉得没有人比她更适合了,因为GaGa的生活就是一出《绯闻女孩》的戏,17岁时,她成为全球仅20位能够提前进入纽约大学Tisch艺术学院的学生中的一员,又很快退学,混在夜店一边吸毒一边表演滑稽戏。

  10月中旬,GaGa在纽约跟该剧的其他演员Badgley、Duff、Jessica Szhor一起进行了剧集的拍摄,女主演之一的的Leighton Meester (Blair Waldorf)也参与了拍摄,不过在该集中,她仅有一个镜头。

  此前,《绯闻女孩》曾有过歌星参与演出的几集,比如 No Doubt,以及Savage最喜欢的乐队Sonic Youth,Savage表示,本季的第二部分中,将会有越来越多的现场演出,不过他并没有透露这些艺人的名字,“这些现在这些还属于机密。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