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披头士限量版U盘圣诞上市 14首歌曲重新灌录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丁宁
2009年11月05日10:52
苹果形U盘
苹果形U盘

  随着圣诞的临近,Apple Corps与EMI Music两家公司准备对披头士的歌曲重新进行母带处理,并推出圣诞限量版的苹果形U盘,将该乐队的歌曲存储在U盘中。

  该U盘的推出标志着披头士的歌曲有史以来第一次以非实体CD的数字形式进行销售,此外,这些歌曲还会以黑胶形式发售。


  今年9月9日,披头士14张经典专辑的重新灌录发行,随着互动游戏The Beatles:RockBand(《披头士:摇滚乐队》)上市、BBC以独家首度曝光的采访片断为卖点的“披头士周”、占据《娱乐周刊》、《纽约时报杂志》的封面报道,人们不禁惊呼:“披头士再度入侵”。

  12月7日,苹果形U盘将率先在英国出售,12月8日,北美也将推出,想要预定的歌迷可以通过披头士的在线商店订购,该U盘售价279.99美元。苹果形U盘共3万套,含有重新灌录的14首披头士歌曲和一些视频文件,包括13部关于乐队录音室专辑迷你纪录片,内容主要有原始专辑中的视觉作品、罕见的照片以及专辑的内页。这款U盘适用于一般电脑同时也适合苹果电脑用户使用。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