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好性感亮相专辑发布会 大秀热辣舞技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5日11:34
陈好携2009全新大碟《幸好》在京举办盛大的发布会

陈好大秀热辣舞技

陈好大秀热辣舞技

  昨日,陈好携2009全新大碟《幸好》在京举办盛大的发布会。该唱片由乐华娱乐倾百万资金打造,全新多变的形象、多元化的新曲风让喜欢陈好的歌迷耳目一新。专辑中,陈好用委婉动听的声线唱出新时代女性对于爱情的十种态度,并大秀舞技引现场歌迷尖叫。当天一支异域风情歌曲MV的首发, 更从整体上凸显了“唯美抒情”和 “动感热辣”的不同面,展现了动静皆宜的陈好。

  性感身段热舞 大秀热辣舞技

  陈好以首波主打歌《爱就爱》的劲歌热舞拉开了发布会的序幕。身着镶满精致亮片紧身热裤的陈好,身材玲珑有致,让现场歌迷大饱眼福,更以性感热辣的舞蹈赢得全场尖叫。据悉,此次陈好的舞蹈不仅专门从美国请来编舞老师度身定做,动作的难度也在陈好的要求下不断升级。发布会现场,陈好随着动感音乐大秀舞技,舞姿火辣狂野,举手投足间都充满自,唱腔较以往更为性感。一首歌下来,陈好已经香汗淋漓,现场气氛瞬间爆棚。陈好此唱专辑中收录的除了自己本来擅长的温柔情歌,还瞄准了全球大热的电子舞曲风潮,将新新女性敢爱敢恨的爱情观点与风靡世界的电子舞曲曲风相整合。造型方面,一向领跑时尚的陈好也做出了不同的尝试。专辑封面特别选在土耳其拍摄,这个充满文化底蕴又不失热情的城市与陈好本性里的浪漫、唯美奇妙地融合,橙色礼服、紫色短裙、桃红色洋装,展现了陈好华丽、性感、温柔的不同面。

  十首歌曲 诠释十种爱情态度

  热舞过后,陈好换回端庄、优雅的都市淑女形象,身着白裙深情演绎了新专辑中第一抒情主打《幸好》,婉转动人的歌声搭配感人歌词,让在场的歌迷无不陶醉其中。《幸好》旋律朗朗上口,打破了华语歌手凡情歌必悲情伤感的框框,带人一起回味甜蜜感受被幸福包围的滋味,更被听众誉为是“最适合情人节的歌曲”,填补了情人节伤感情歌当道,幸福情歌空缺的空白。陈好表示希望透过这张专辑告诉女性朋友们要勇敢把握幸福。并在介绍自己的专辑时说:“专辑中收录了当下女性对于爱情的十种态度,无论你现在正在暗恋、热恋、失恋、还是正在寻觅自己的爱情,都能在这张专辑中找到贴合自己的歌。”

  圈内男性好友曝光陈好择偶标准

  生活中,陈好一向将自己的感情与演艺工作截然分开,就算是圈中好友,对于陈好的白马王子也是雾里看花。此次,陈好的六位圈中男性好友,佟大为、姚谦、陆毅黄晓明刘烨高希希等专门录制了一段十分特别的VCR,让陈好大感意外。原来,几位好友不但送上了专辑大卖热卖的祝福,还透过VCR阐述自己的爱情观,更是向媒体大曝各自眼中陈好白马王子的标准,诸如:贴心、成熟、稳重、有文艺青年的气质等等,五花八门,看来陈好的终身大事,这几位老友似乎比陈好本人还要着急,不过玩笑归玩笑,对于好友们的建议,特别像佟大为陆毅这样的过来人,陈好听得格外认真,也首次在媒体面前公开了自己的感情观,正如新专辑的主题一样,“如果幸好有爱,那就好好爱吧。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

  随后,陈好唱片的出品方乐华娱乐CEO杜华女士代表公司为陈好送上一份令人意外的大礼,一头温顺的小马驹竟然活生生拉到了舞台上,惹得陈好惊叫连连。公司老总明确的表示借此寓意祝愿陈好早日找到自己的白马王子,并预示陈好的这张专辑必定会马到成功。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