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好新歌《幸好》打榜成绩不俗 被赞适合情人节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03日11:24
陈好新歌《幸好》
陈好新歌《幸好》

  陈好将于11月4日举行新专辑《幸好》的首发会,专辑同名主打歌《幸好》打榜一周来,更被一些听众誉为最适合情人节听的歌曲。

  陈好的第三张个人专辑《幸好》已于日前开始了新专辑发行的筹备工作。上周开始在全国各大电台打榜一周以来,均取得了不错的评价,为即将发行的全新专辑起到预热宣传的作用,也给陈好增添了许多信心。很多陈好的歌迷第一时间到官方论坛发布乐评,以及畅聊听后感受。巧得是,虽然歌迷来自天南海北,但很多处于恋爱当中的人不约而同地表示,《幸好》这首歌十分应景地表达了他们此刻沉浸在爱情中的幸福甜蜜,大多数人则更认为这首歌所唱的意境正是他们渴望的理想爱情状态。并认为《幸好》是最适合情人节的歌曲。

  提到情人节,听众第一想到的可能是孟庭苇的《没有情人的情人节》、林志炫的《单身情歌》、邰正宵的《九百九十九朵玫瑰》,但这些歌无一例外唱的是情人节时单身的人的苦痛。而陈好的《幸好》则是唱给热恋的情侣、还在暗恋阶段的人,尤其是经历风雨共同携手的夫妻。其中唱到的“幸好我们遇见在对的时候,好多话都不用说,就能心领神会的沟通”,正是所有人可遇不可求的最理想的爱情。弥补了情人节没有幸福情侣歌的空白。

  据悉,11月4日陈好将带来专辑中的10首歌曲,除了表达爱情幸福的《幸好》外,更有动感舞曲、疗伤情歌等不同曲风的歌。陈好认为,自己的专辑表达了十种爱情的不同态度和不同状态,无论处在爱情哪种阶段的人,都可以找到贴合自己的音乐。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