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朱子岩复古长裙秀豪表 惊艳亮相美容盛典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05日12:40

  11月3日晚,时尚COSMO美容盛典在上海举行,活动吸引了刘嘉玲、范冰冰、徐若瑄等众多一线明星出席捧场。盛典红毯星光璀璨,女明星纷纷秀出性感礼服争奇斗艳。

  内地新人朱子岩当晚惊艳亮相,成为红毯上闪耀的亮点。一袭白色复古长裙的她,搭配高贵典雅的盘发发型,凸显不凡的时尚品味。朱子岩此次选择了低胸设计的礼服,秀出玲珑锁骨和别致双肩,清新脱俗的气质中又凭添了一份性感。 值得一提的是,朱子岩更佩戴了价值高达30万的名贵豪表,贵气十足,一经亮相便成为全场的焦点,谋杀无记者无数的菲林。

  由影视界转战歌坛的朱子岩成绩不俗,刚刚推出的个人单曲《那一世》在榜上的表现令人惊叹 ,力压韩红、李宇春,一举夺得华语红歌榜内地总榜第40周的冠军,显示出非同小可的实力和发展前景。还是新人的朱子岩此次出征COSMO美容盛典,就获得了顶级奢华品牌的豪表赞助,尚属内地新人女星第一人。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