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阿Sa开心上海遇偶像 自认不需打“美容针”(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25日08:34 来源:新华网

  蔡卓妍(阿Sa)在香港出席记者会,获大会委任为“开心大使”,并在场呼吁全城齐齐“be happy”,阿Sa被问最开心的事是什么?她说:“我刚刚去完上海电影节,我同朋友吃饭时撞见我偶像Clive Owen,好靓仔,当时我完全不相信,我见到已经很开心,心跳从未试过达这个高速。”问她见郑中基是否也高速?她笑着避谈说:“我是Clive的粉丝嘛,我一直有三个愿望,可以见到三个偶像,其中一个已达成了,另外我最想见是Johnny Depp和Hugh Grant。”阿Sa称最意想不到是之后在电影节一个活动有机会再见Clive Owen,当然把握机会影合照,她笑说:“我那刻还想对方认不认得我呢?原来是我谂多咗,我没讲自己是艺人,当日我又带着帽,打扮好奇怪,我只向他说是其粉丝。”

  此外,提及钟欣桐(阿娇)打肉毒素减腿,阿Sa说:“我有听过,有问她痛不痛,她说OK。”问阿Sa有意打肉毒素吗?她只谓暂时没地方需要,也未有这个冲动。问她觉得阿娇要减腿吗?她称阿娇是代言人身份,也应该示范一下,其实自己开心最重要,而且她一向想腿部瘦一些。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