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陈琳自杀 歌手陈琳跳楼自杀 > 新闻动态

陈琳前东家设灵堂凭吊纪念 灵堂照片笑容灿烂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寿鹏寰
2009年11月05日16:43
10月24日陈琳最后一次公开亮相

  
  昨天,歌手陈琳的法医鉴定结果出来了,被确认没有异常。鉴定结果称身体上出现的伤痕都是自杀这一行为造成的。陈琳母亲昨天发表了一封公开信,表示信任官方的结论。

  记者昨日前往陈琳曾经工作过的竹书文化公司,公司前同事表示他们准备在竹书公司为陈琳设置灵堂,接受歌迷和朋友对她的凭吊。

  鉴定结果出来后,不少网友在网上留言,希望陈琳走好,陈琳妈妈节哀。

  陈琳母亲

  希望给女儿平静和永恒

  昨天下午,记者收到了华谊音乐代 陈琳母亲发来的公开信。800多字的信中,饱含一个母亲失去孩子的痛苦和无奈。

  对于鉴定结果,陈琳的母亲在信中表示很信任官方的结论,现在她放心了,但开始真正感觉到永远失去了这个孩子。“我到现在依然不能也不想相信。傻孩子,多疼啊,难道比活着的疼会轻一些吗?”她在信里面说。

  陈琳母亲在信中希望媒体不要再苦心挖掘所谓的真相,“她为自己的一生划上了句点,也希望世界能还给她一个平静和永恒……在此,我想以母亲的身份,恳求大家用友善、微笑的目光送陈琳离开,这可能是我最后可以为她做的”。

  陈琳前同事

  将在公司为陈琳设灵堂

  昨天傍晚,记者来到陈琳生前曾经工作过的竹书文化公司,正巧陈琳生前好友、专辑制作人仲衡在,他正和另一位工作人员一起,为11月11日将在星光现场举行的追思会做筹备工作。

  仲衡告诉记者,除了筹备11日的追思会,这两天准备在公司为陈琳设一个灵堂,让喜欢她的朋友能有一个地方去纪念她、凭吊她。

  仲衡介绍,昨天下午他刚刚挑选出了一张陈琳生前的照片拿去扫描放大,准备布置灵堂用。“照片对尺寸有要求,她的很多照片都是侧面的,挑了好多才挑出张正面的、笑得很灿烂的照片。”仲衡说。

  目前,仲衡正在剪辑陈琳生前的一些视频资料,打算做成一部电影,准备在11日的追思会上播放。

  陈琳妈妈公开信(部分)

  各位关心陈琳的朋友们:

  这几天,沉浸在巨大的悲痛之中,仿佛做梦一样,只是这梦不会醒来,我的女儿也不会醒来。她是个懂事的孩子,敏感,坚强,重感情,同时也脆弱。对于她做出的这个选择,身为母亲的心疼与伤痛超越了所有人,只是我不忍心责备她,也希望大家能够体谅一个女人内心的不得已。

  ……

  我们都没有办法想像她在生命最后一刻的心情,身为母亲也没有这个权利。我只是知道她走了,别人这样告诉我,我到现在依然不能也不想相信。傻孩子,多疼啊,难道比活着的疼会轻一些吗?

  ……

  在此,我想以母亲的身份,恳求大家用友善、微笑的目光送陈琳离开,这可能是我最后可以为她做的。我也想对陈琳说,我和你哥哥、嫂子都很爱你,我们心疼你,想念你……我们都不怪你,你放心地走吧。

  谢谢你们所有人!

  陈琳母亲:何从伦

  2009年11月4日

  网友反应

  陈妈妈,珍重

  陈琳死因鉴定结果确定是自杀,陈琳母亲那篇声明文章引来了很多网友留言。大部分网友表示被陈琳母亲的文字所感动,希望老人节哀。

  对于陈琳的离去,我们也很痛,但我们的痛比不上陈琳母亲的痛,老人要求还陈琳以宁静,是的,是应该给陈琳以宁静,让她静静地去。

  ——网友yong430

  伟大的母亲,令人心碎!感谢您的这封信,更想恳求媒体与社会的八卦,静一些吧,让逝者的选择归于清澈,归于永恒!——网友quliguaiwan

  年迈的陈妈妈:请原谅女儿的选择吧,原谅她因为不曾为人母,而不理解为人母的心情,如果早让她做个母亲,她不会走这条路的,因为,她不能理解失去儿女的母亲会有何种痛苦。一位母亲含泪看完您的公开信,理解您!

  ——网友changmengkeai

  看到陈母写的公开信,能体会一个做母亲的心情,同时也敬佩这位母亲对女儿的无怨无悔!伟大的母亲,珍重!

  ——网友guochaofa1

  这样的信让我看得泪眼模糊,为何就不能为家人多想想? ——匿名网友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