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奕迅:演唱会“注水”是“自杀”

来源:天天新报
2009年11月06日09:17
  新报讯 12月23日至25日,“K歌之王”陈奕迅“90分的快活”演唱会将在上海国际体操中心上演,包括今年4月25日在虹口体育场的演唱会在内,他今年在上海举办了4场演唱会。

  对于邀请陈奕迅再次来沪开唱,主办方解释:“对一位歌手而言,在不到一年时间里在同一城市办4场演唱会是非常难的,现在我们有一场的票已经卖完了,可见陈奕迅在上海的人气依然很高。”曾被记者当面质疑“抢钱”的陈奕迅也表示:“其实有时候歌手是很被动的,尤其是开演唱会,歌手只能做好自己的音乐,至于演出商是否找你完全取决于市场对歌手的认可。有人担心我的演唱会"注水",但这样做对于歌手来说无疑是"自杀"——不仅是歌迷,连演出商也不会买账。”

  虽然前一次演唱会仅在半年之前,但陈奕迅为了年底的演唱会已经计划了很长时间:“上一次在虹口体育场,我跟观众的距离太远,这一次搬到体操中心会近很多。这次的演唱会将以故事性、音乐性为主,加强与观众的互动,观众可以现场点歌,就像和我一起唱卡拉OK一样,享受K歌的乐趣。上一次的演唱会有太多的夸张衣服,这一次我只希望能安安静静地唱歌。”

  有着“K歌之王”美誉的陈奕迅对于“90分的快活”有着自己的解释:“我希望在歌迷心中,陈奕迅永远是90分,这代表我还有进步的空间,给自己打100分太高调了;另外,我喜欢足球,足球比赛常规时间是90分钟。"快活"是比"快乐"更高的层次,我希望和歌迷一起分享最真实的陈奕迅。”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