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刘嘉亮筹备新歌首唱会 现场用音乐怀念乐坛前辈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06日11:21

  最近,歌手刘嘉亮一直在为11日晚的首场视听唱会做着准备。刚刚完成了首场排练,刘嘉亮认真对待每一场与乐队老师合作的机会,为了给现场观众奉献一场完美的演唱会,在排练的时候毫无保留,全力以赴。刘嘉亮敢于挑战现场LIVE,可见其唱功不可小觑。虽然刘嘉亮出道以来一直被冠以“网络歌手”名号,但可以说刘嘉亮是个不折不扣现场型实力唱将。在首唱会当天的还会有很多的圈中的好友现场助阵。


  对于歌手陈琳去世的消息,刘嘉亮感到很惋惜“近期不管是国内还是国外,经常能听到艺人自杀的消息,其实做艺人都会有很大的压力,希望家人和朋友能给予支持,同时自己也要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积极的面对生活。”得知自己首唱会的当晚正是陈琳的追思会,不能去到现场,刘嘉亮表示遗憾,但在自己的活动现场,他也同样会用自己的音乐方式来表达自己对这位乐坛前辈的敬意。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