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冷中易EP即将发布 坦言与原梓霏于娜合作很开心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06日11:32


  继2007年在中国发行了首张个人EP《MR.COOL》以后,冷中易终于众望所归,给歌迷带来了他的第二张全新EP《TWO》,这张专辑将与11月13日全亚洲正式发行。专辑中,冷中易分别与原梓霏、于娜合作,优质的唱功被影迷们尊为“实力偶像新人王”。

  冷中易自参加加拿大“Sun Shine Boy”新秀大赛取得冠军以后,一直在东南亚发展。今年全力进军内地市场,上半年和杜淳、薛佳凝合作了电视剧《租个女友回家过年》以后,人气急增。在后来和原梓霏的对唱情歌《给我你的爱》推出以后,又给了大家一个惊喜,唱功和演技都很不错的冷中易也因为被冠上了实力偶像的称谓。

  这张名为《TWO》的专辑除集结了众多亚洲金牌音乐人操刀制作以外,最值得期待的地方就是和两位美女于娜和原梓霏的合作,更难得的是两首歌曲《给我你的爱》和《花蝴蝶》分别成为了电视剧《租个女友回家过年》和《消费时代》的主题曲。冷中易也坦言有了原梓霏和于娜的跨刀对唱,给自己的专辑增色了不少,自己和她们合作的非常开心。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