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苏阳上海大宁音乐季掀高潮 全国巡演随后复工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06日16:37



  刚刚参加完不久前于上海举行的大宁音乐季演出的苏阳及乐队成员,近日返回北京就此解散调休一周,为即将在十一月中下旬迎来的苏阳2009全国巡演下半程的“旅行”积攒体能。

  在大宁音乐节季上,苏阳及乐队的表现表演堪称完美。据主办方相关人员透露,苏阳的演出时段是本届大宁音乐季现场气氛最好的一场,并且引发了音乐季开幕以来第一次大规模的全场互动——上海观众用合唱、呐喊和Pogo回应了这位在乐坛打拼多年的西北唱作人。

  演出末端苏阳两次被观众要求翻唱,现场气氛也一度抵达白热化。最终,苏阳以一首独唱版的《鸿雁》结束了自己当晚的表演。

  大宁音乐季后,乐队回到北京休整,为即将在月中下旬迎来的全国巡演下半段的形成做准备。下半段的巡演路线,主要以西南地区为主,目前基本敲定的巡演城市包括:昆明、曲靖、大理、丽江、重庆、成都、长沙、武汉、天津等地,具体的时间及详细安排请密切关注随后相关苏阳2009全国巡演的新闻资讯。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