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夏季大宁音乐季 中国原创音乐走近大众

2009年08月09日11: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热线
钟立风
钟立风

歌迷冒雨观看
歌迷冒雨观看

  中新上海网8月9日电(曹芦)8月8日,钟立风一曲《在路旁》拉开2009大宁音乐季的序幕。8月9日,顶楼马戏团与废墟乐队联袂演出,再度引发空前观演热潮。自此启幕直至10月,郑钧、许巍、钟立风,中国原创音乐领军人物将齐集大宁,为上海市民带来最纯粹的广场音乐盛宴。中国原创音乐在群众舞台的再次发力,续写商业与艺术的完美融合。

  民谣摇滚这一沉寂了多年的音乐形式,在上海大众化的商业中心首次鸣弦,即引爆众人激情。

活动期间,大宁国际的中央广场人头攒动,一位难求。歌迷们全情投入,动情时刻,屏气凝神;激情时刻,全场高歌; 2天4场每场1小时的露天广场免费演出,encore声浪此起彼伏,一浪高过一浪。钟立风动情时更与歌迷相约10月。钟立风说:“10月,让我们爱上大宁音乐季!”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