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大宁音乐季昨闭幕 许巍压轴献唱引歌迷直呼过瘾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李懿
2009年11月02日03:17

 

许巍 早报记者 高剑平 图

  大宁音乐季昨夜在许巍的温暖歌声中落下帷幕,从首演的郑钧再到闭幕的许巍,从摇滚再到民谣,如地心引力,引发了观众的观演热潮。

  昨夜的闭幕演出上,许巍的出现自然是重头戏,还未开演,已经有不少路人爬上周围商场的露台观看,为了保持现场秩序,保安只能临时封锁路口。当身着一身红衣的许巍亮相,歌迷立即沸腾了,《漫步》、《蓝莲花》、《爱》……熟悉的旋律引发观众跟唱热潮,不过台上的许巍继续腼腆,虽然已经在演出市场上贵为一哥级别,但他仍然只跟观众淡淡问好,只有在与乐手互飙吉他的时候,才能让观众看到他激情爆发的那一面。与一般的音乐节不同,此次大宁音乐季每周末举行,连续三个周末多场演出,令沪上乐迷直呼过瘾,有趣的是,记者发现现场除了有死忠歌迷以外,也有不少观众凑热闹,当歌迷开始欢呼尖叫的时候,他们只是微笑着静静观看这一切,甚至有人脸上挂着莫名的表情。但参与的不少艺人以及主办方都认为,音乐最重要的是与人分享,哪怕只是路过的一个人,因为听到一首好听的歌曲而停下脚步,这已经是一种成功。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