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第七届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盛典 > 东南劲爆榜最新新闻

携夫亮相东南劲爆榜 蔡少芬“退”做小女人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06日21:34

  第七届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典礼于11月6日在福州省体育馆盛大开幕。TVB今年视后大热人选蔡少芬、邓萃雯作为颁奖嘉宾亮相典礼。与邓萃雯一身“珠光宝气”的红毯高调不同,蔡少芬混搭小礼服低调牵手丈夫张晋,却同样受到高度关注。

  颁奖现场,蔡少芬主动以“张晋的妻子”自称,甘当配角做贤妻,大秀恩爱。当记者要求张晋秀歌艺时,他大方唱“我爱你这样深”的告白,面对丈夫的深情,蔡少芬表示在家做小女人是真正的幸福,“家里一定要有一个核心,作为家里的支柱,在家那个人是张晋,我不是‘妻管严’,不会让丈夫做家务”。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