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满文军吸毒 > 满文军吸毒新闻

满文军希望获得公众重新认识 先做好人后唱好歌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09年11月08日12:10

  以一曲《懂你》闻名全国的著名歌手满文军,今年5月19日曝出涉毒事件后,仅通过网站做了一次公开道歉,就销声匿迹了。前晚,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最近我一直都在家中休息,对于这么多年走过的路,我一直在默默思考,认认真真做一个人生总结。 ”

  满文军多次表示,其实一直都在深刻反省自己的行为,“作为一个男人,我希望自己振作起来,应该在事业上努力。同时,可以承担起家庭的责任,赚钱养家,照顾好孩子照顾好家,希望孩子可以健康地成长。 ”

  认真做善事希望公众重新认识我

  满文军披露,目前他仍在为儿助会脑瘫协会的孩子做慈善活动,已为脑瘫儿们募得了上百万善款。“过两天去成都,我还要专为四川地震灾区的脑瘫孩子们捐款,还要看一下四川脑瘫孩子们身体恢复情况。恢复不好的,我要带他们到北京去治疗,治疗费由我通过募捐解决。总之,我会认认真真做善事。希望公众重新认识我。 ”

  谢绝商业演出先做好人,后唱好歌

  满文军说:“这几个月来,全国邀我去商演的场次很多,出场费没有降,但我都谢绝了。原因只有一个,我不想这么早就去接商演。我想多在公益活动上用功,用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先做好人,后唱好歌’的宣言。同时,也希望通过一系列爱心事件,慢慢得到歌迷的谅解、支持。到那时,我再慢慢回到商演舞台上去。 ”

  为陈琳痛心歌手内心很苦的

  陈琳与满文军一直是好朋友,对于陈琳之死,他不断叹息:“陈琳太可惜了,太傻了!她是一个活泼可爱又很优秀的四川女孩。我到现在都不相信这是真的。通过这件事也让公众看到了风光娱乐圈的另一面,当歌手真是太难太难了。别看在舞台上光鲜照人。其实,我们内心是很苦的!歌坛竞争非常激烈,中国娱乐圈应该有演艺工会或演员协会,当艺人真正遇到困难了,演员协会可以帮一把。 ”

  否认已离婚我经常想念李俐

  有媒体报道,李俐在狱中服刑,满文军却与朋友相约打高尔夫、吃鲍鱼宴。还有传言说满文军已与妻子离婚。满文军笑着回应:“我的女儿、儿子现在都生活得很好,我们天天在一起,女儿很懂事。我和李俐仍旧是夫妻,我经常想念她。”

  据《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