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满文军吸毒 > 满文军吸毒新闻

满文军复出演出费没降 澄清离婚传闻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闻雨
2009年11月09日10:25

  沉寂数月后,满文军7日高调亮相成都某楼盘开盘仪式,出任剪彩嘉宾,并借此次商演宣告复出。据悉,今年5月曝出涉毒事件后,除了以VCR形式亮相央视《实话实说》,讲述吸毒事件后的心路历程,满文军便销声匿迹了很长一段时间。

  黑色西装、黑色T恤、黝黑的皮肤,满文军的出场让现场观众一阵骚动。据知情人士透露,该楼盘开发商与满文军是多年好友,早在满文军涉毒事件发生之前,该开发商就打算邀请满文军与其他几位歌手为楼盘宣传造势,今年5月曝出涉毒事件后,这一计划只得搁置。半年后,当这一负面消息在公众心中逐渐淡化时,计划才重新被提上日程。

  半年来,满文军鲜有露面。对此,他告诉记者:“这几个月来,全国邀我去商演的场次多,出场费没有降,但我都谢绝了。因为我想多参加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先做好人,后唱好歌’的宣言。”

  说到最近几个月的状态,满文军说:“大部分时间是在家照顾儿子,同时还在做自己的音乐。希望自己振作起来,承担起家庭的责任。”

  对于有关他与妻子离婚,满文军回应称:“我很想念她,我们依然很恩爱,媒体的报道是有误的。”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